2003-03-11 22:27:58尚未設定

3月10日的AM9:03

被鬧鐘叫醒的同時,也被大雨給吵醒沒法子多瞇一會兒@@"
看著傾盆大雨實在沒有勇氣騎著車往雨裏衝,還是坐公車吧!
丫~~~~好愛睏!猛打呵欠,昨天失眠最後一次看鬧鐘是快三點!
哇哩咧!明明累的要死!就是眼睛閉不上!煩死了!
一直在想著之前和伊講的每一句話,腦筋無法停止。
有賣跟周公bye-bye的飲料,為什麼沒賣跟周公metting的飲料丫!
呵!想太多!難怪睡不著:p

哭夭!又要遲到了。唉~討厭的下雨天,但是沒水又不行,好吧就下吧!
最近約打球老是出問題,就讓春天把雨下夠好了,本季球賽暫且停止。
”曾幾何時打球變成一件很痛苦的事!”我一直不斷地在想這句話。
丫!!好痛!!>"<
我竟然跌倒整個人四腳朝天!雨傘開花!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這樣子跌跤的,整個人是躺平的咧!
怎麼會將子,完全沒有那個滑的動作的記憶!
發現我自己跌倒是很痛我才知道我已經躺平在地上。
踉蹌地拾起開花的傘,故作鎮定地趕緊趕路。
這下子整個人完全醒了,好里加再!沒什麼人!
厚!摔得真大力!屁股真痛ㄋㄟ~
按!哪個建築師設計的地磚丫!想跌死人喔!
滑的那種怎麼能貼到戶外,豬腦袋!
每次下雨我就擔心會跌跤,這一天終於到來....
就在3月10日的AM9:03
==================================
後記
其實第一天只有屁股痛而已
隔天是全身痛,尤其是脖子好像被用力掐過似的,
還好我是背後背式的包包,在倒地時有包包墊背,
不然我想後腦勺直接撞地的話應該是會昏厥過去。
真的好糗ㄋㄟ~不敢跟別人說,好丟臉=.="
今天回家實在痛得受不了早點回家,
一進門老媽看到我的同時也回頭看了時鐘,
金歹勢很少準時下班就回家:p
於是忍不住痛跟我親愛的老媽說昨天跌跤的糗事。
還是老媽好,趕緊拿了藥來幫我擦,家的感覺真溫暖丫~
今天跟朋友說我犁田,對方還大笑,還說我是現世報,
對啦,火星人下輩子不再當地球人,當然要現世報還清,
不然下輩子還要留在地球還債喔,氣死人./.
望著在廚房熱菜的丫母,不禁想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