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3:40:13羽唷 *

路人甲請妳不要掉眼淚:(

今天事事不順的:(
很討厭很煩

那種爛數字!!!!
回來的時候邊走路邊和薇奴抱怨一些人
薇奴一直攻擊我 我的心碎成好幾片XDD ...
哈哈哈哈

等公車的時候看到了馬兒在撒野又更不爽了:)
蟑螂都跑出來要去找他了 嘿嘿






路上看到了一個大概是大學生的女生站在角落邊哭邊講電話!!!!:(
.......
看了她很久
路上噁心的阿伯叫我不要理她

但是最後我還是很好心的給了她衛生紙:(

對不起 不能做點什麼事
只能給妳衛生紙
只能聽妳說含糊不清的話
只能聽妳說那句一樣的話好多遍好多遍


如果妳是我朋友 我會給妳個大擁抱

但是

因為我不認識妳 對不起:(


明明素不相識
但是路人甲卻那麼的熟悉那麼的相似





傻傻的以為什麼都那麼的美好


失去後 才知道一切都變了個調
沒有習慣的味道

看輕了懂事了學乖了
了解真正重要的


雖然
這樣子很落寞很空洞


老實說
這樣子看著路人甲難過 我也好難過好難過好想哭 ...:(

妳別哭 妳記得要好好的過 ...



說好什麼
誰又做到了什麼

不能強留的那些事情
已經都過去了:)

看開了重要的是什麼
才能真正的解脫

你們教的事
成長了也懂事了

笑的也過了 哭的也過了

只要你們一句 我過的還不錯



就夠


相信
還會是朋友:)





上一篇:烤肉~~~~~~~~~~(8/27)以後打

下一篇:....

2008-09-18 22:24:04

86
16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