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6:14:20

生日前夕

不知不覺要邁入40了!
坦言之,從未想過自己走到這年紀;也或許是說,一向活動力強且童心未泯的我,壓根就沒意識到自己算是中年嚕!可能也沒想到要面對啊~呵呵!

38歲的最後一天,天氣濕濕冷冷的。
天空也陰陰沉沉,其實也有點像是我的心境,從去年至今一直如此。
突然沒了人生的方向,更少了生活目標,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反常!
艾瑪說,快了等到春暖花開時候,就會豁然開朗!
Rita說的很正面,那就給自己放鬆放空的過生活,不見得要有什麼目標啊!
原來沒有目標也不是一件壞事情。

都是好的鼓勵及健言,大概是自己一向要有目標才知道怎麼生活的人,工作、家庭對我來說,都算是ok!
經濟也尚無缺乏~
唯獨感情是空白,但向來已經習慣獨立生活且又以大女人自居的人,也不曾刻意急於追求。
現在的人生好像是停頓了!

或許真該停一停,重新檢視重新出發~
也未嘗不是一件壞事。

現在的我  正等待春暖花開時~




上一篇:這是我的問題嗎?

下一篇: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