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6:10:29**快樂的→比比**

教官

我以後一定要嫁給軍人。。。

↑↑↑這是我上高中後的夢想↑↑↑

說出來還真蠢阿




自從上高中當上曹公的小祕書後

就真的發自內心覺得

軍人=真正的〝男人〞

擔當 責任心 威嚴 嚴肅 幽默[!?] 。。。


昨天5/30[二]

是我們綜高最後一天全班上課

之前跟曹公約好 這天中午午休會去找他聊天

一到教官室 

曹公就拿出一張小卡和教官才有的小徽章

天ㄚ 當時一看到

整個人就超感動阿

聊阿聊的 不知覺上課鐘聲就響起










恩 自從上了高三後 

就很少去找曹公聊天


雖然我將要畢業

但 

BIBI我

依然是曹公的專任小秘書:]



喜歡 喜歡 喜歡

我以歡曹公這麼跟我說



這BIBI專有的徽章

BIBI我 會好好收藏的



開 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