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23:44:14Catherine

脫離環境

有時心裡總有很多說不出口的感覺...

(怕說了會有人覺得原來我有這樣的想法)

這樣的想法難道我不能有嗎?!  難道我這樣錯了嗎?!

聽了太多太多 凡事只能" 勇敢 "、" 靠自己 " 、" 獨立"

沒錯! 有人曾對我說我應該要少抱怨  其實我不是在抱怨  

 如果是!   我只會從頭到尾喋喋不休

但我的表態方式就是不把自己的想法 說出來給任何人聽

因為沒任何意義 ...

這些話剛開始覺得煩 抱怨 → 甚至羨慕別人→ 到現在... 已經麻木了

也許我看起來冷靜、很man 、很直 或者 所謂的大辣辣    但全部都是裝出來的   

有人說過要冷靜不要冷漠     但我沒有冷漠任何人或事情    

其實每個人所講的每件事我都有在聽  

只是我不知道為啥沒辦法做出很驚訝、很生氣的表情

就算我有冷漠的行為出現 那不是我刻意冷漠

而是我聽到的言語中 有些話我聽了很難過     所以寧願不吭聲!!

我不想再讓人覺得我很冷靜、獨立、很man 

這些詞我不希望它們變成我給人的刻板印象

真想脫離這樣的環境   

誰不希望被人照顧 誰又想ㄍ一ㄥ在那裡

我一點也不堅強 、獨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