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22:35:54Catherine

繼續邁向未來

我家的大寶貝真的是細心到不行耶

上禮拜五在我要去往英文會話課教室的路上    他在那裏坐著等我

突然拿出了個蛋糕     我第一個反應是 誰生日?!

他說我們滿3個月了! 我很訝異的是3個月有在慶祝的嗎?!

他說最主要是因為看我上禮拜熬夜在看書 很怕考不好 精神上很緊張

說要給我打氣的 ....   不過這不是個給蛋糕的原因吧@@

但還是很謝謝baby特地拿蛋糕給我   他還在外套裡藏了一杯星巴克的拿鐵給我喝

因為在那之前本來 他有買一杯要給我 結果在他把機車架起來的同時 咖啡也倒了

所以那天我沒口服喝到 所以他補了一杯給我

其實我真的不想要他再花錢 因為這個月他的固定開銷花得夠多了 > _ <"



本來伍佰是要把信的內容請蛋糕師傅寫在蛋糕上的  不過這樣蛋糕就必須做更大一個






蠟燭還把它用成愛心形狀

 

最近我連吃了3次的蛋糕 在我拿到伍佰給我的蛋糕的前後幾天 都有室友生日

所以我那個禮拜吃了好多好料   又吃了 PIZZA HUT

整個肥了一圈    5月份又是一堆金牛生日 這周末考完試 還要去天母慶生

花子生日又有活動 中間又穿插報告 好怕自己沒時間玩樂 也不夠錢花



這就是宿舍生活   看到了沒 蛋糕是用洗衣籃撐著的 = ="




左二右一都是大陸室友  壽星是拿蛋糕的那位


他很喜歡Mister Donut   我買了他最愛的禮盒組給他!

這天我有化妝 可是看起來很素顏

 

P.S.   昨晚我胃痛+經痛 快把我整死了 ! 今天BB發燒還拿東西來給我

我還打電話拜託他弟載他上、下課    他開車回家時讓我超擔心的

還好他後來沒去上課   現在人應該在睡覺吧 ~

最近我要買的東西下個禮拜會到   可是還要等幾個月後才能送

 整個就是有祕密藏著就很難受 

 

 

對了... 我們啥時要去看油桐花啊?    我還想去八里的 "兔子餐廳" 耶!

潘潘~ 2010-04-30 15:09:18

哈哈蒸發太誇張啦!

我一直都在呀!

香伶 2010-04-29 04:15:42

恩... 我打太快了@@"
很久沒見到你的人囉~
你蒸發一陣子了說!!!

潘潘~ 2010-04-28 20:56:59

你的報台的owe本來是想要打own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