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0:40:19比利

變幻原是永恆

之前,還提到我到了一個新的崗位。只是短短的三個月,殊不知我又有新的任務。生事可真變幻無常,始料所不及。

旅行前,老闆特別捉了我入房有事宣佈。幸運地得到升職的機會,對只有工作了兩年的我,都算是「破格」。是回饋也好,是肯定也好,被人欣賞肯定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還記得十個月前,我收到老闆的老闆的email,一些從未曾在我的字典裡出現- high expectation。好與壞從來只是別人的批判,對我而言,讓人感到我已盡心盡力已經足夠了。
另外,我亦會離開剛上任的工作,負責一些新的工作。坦言,對現在的工作不太感興趣,我也表達過我的想法訴求,可喜的是他們都願意聆聽。在一間倘大的公司裡,每個人都只是一只棋子,尋求在棋盤裡存在的價值。我打趣是一只「百搭」棋,那裡有燃眉之急,那裡就容得下我。是好是壞不得而知。但願遲些可以睇到六點半聞。

三天的旅程的完結同時標誌比比「量地」之旅的終結。要找自己的伯樂並不容易,當你失意沮喪的時候,老點說句「希望在明天」、the best is yet to come。
tamii 2007-08-24 20:06:17

叻仔! 要請食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