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9:18:19比利

6/28/2007 - 在陰晴不定的一天出發

最近比比畢業了,很少密集式地拍照。比較兩年前畢業的我,發覺自己憔悴了不少,失卻當年燦爛的笑容,當年的從容不迫和那份陽光氣息。只是短短的兩年工作已經把我折騰不少。心裡盤算著一串「年輕化」的計劃,但首要還是work life balance。想起來緊三天的假期都因closing 的關係而報銷,心裡就有點不快。

這個星期,一覺醒來就開始有厭戰的感覺,對於排出倒海的工作根本難以manage。轉了新的崗位近兩個星期,新的工作還在摸索中,舊的工作仍揮之不去。一個人的能力應以工作的質量在定奪,而不是工作的數量。我曾經很自負地跟我老闆說,一個人不斷地OT,一是他overload,否則便是他的工作方法有問題。我不是一個工作狂,可是我是一個富責任感的人,給我的工作總得要在限期前完成。坦言有點意興闌珊,一個工作不足兩年的小伙子總談不上是”skillful people,承蒙大家的錯愛。

過了這個quarter end,還得要思索一下自己的路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