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0:09:05比利

工作的近況

預備了近半個月的demo,終於在今日作了presentation。在這麼多人面前,表現還不夠淡定,面對別人的問題,心裡還是想著「點解你咁都唔明」。今次跟上次在圖書館做的工作差不多,不同的是上次我用兩個月,令次用了一個星期。想起跟你初相識的片段,不經不覺將近三年,還記得那份微妙感覺?

今日跟兩個同事開會,他們都比我大近十年,一個是我的team leader,另一個是同team 的同事。初出茅廬時候,不禁會想起社會裡的爾虞我詐,互相猜忌,明爭暗鬥。現在回想,同事間的合作,不僅影響公司的運作,就連對方的作息時間,生活質素,也是息息相關。我從來都不計較多走幾歩,或許這就是團隊精神。明天要開四個鈡頭會(12-4pm),我好怕我會訓著左,現在已經開始眼訓了。哈...為新的一天打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