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11:25比比,,






               還是忍不住去看了報台

               仍然停留在那個畫面

               我知道沒辦法忘記所有

               因為在我心中

               你有不一樣的位子

               講在多也沒用

               我們不可能 

               在多的夢 也是一樣

               無法實現 無法完成

               另一個瓶子

               在我手上 好孤單

               阿呆也好孤單 

               我也很孤單

               大家都很孤單

               除了你們以外








               小白說

               哭了 就會被你看扁

               就會被踩在頭上


               體育老師說

               當你跟他分的時候

               就要準備好會有這樣的結果

               



               只是來的太快 還沒準備好

               我很快就沒事的:)



               在學校我一定是活力充沛的阿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