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18:35:20~⊕幻宇£星楓⊕~

愛情九號線(2)

「阿咧靠雖!我他媽的耖機掰,他真是天殺的好看阿!~~~~」回到家裡,我把情緒全部激發出來,可是這髒話未免也太猛了吧!

夜裡,我在床上翻來覆去。
「阿他媽的,這女的太可惡了,讓我想她想那麼久!」今天真的是我罵髒話罵最多次的一天。



隔天一早,我真難得那麼早起,凌晨四點鐘,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用我那FBI級的超級駭客技巧,找到了她家地址。

「好!就是這裡!」我興奮的大叫,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那麼興奮,因為這世界真的太爛,沒有值得你興奮的東西。而更讓我興奮的是---他跟我一樣,住在土城市!而且……他就在我家住的地方香格里拉附近---美麗宏國!

現在早上六點,大部分的高中生都在此時出門,我在她家樓下等她,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拿出我昨天剛買的小說---愛情九號線。

「幹!這本書真是太讚了!跟我現在的處境一樣,而且主角名字也跟我一樣!萬大俠你真是太讚讚讚讚讚了!」天哪!這本書真是驚為天人哪!

就在我在讚嘆萬大俠時,她出來了。

「喔買尬!那美麗的臉孔、姣好的身材,以及那天真無邪的模樣,全地球……不,是全宇宙,她那完美無缺的人,誰都無法跟他媲美啊!」我暗中看著她,口水都已經流落滿地都不知覺。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跟到了北一女的校門口。在往建中的途中,我一直在喃喃自語:「靠雖!我真是太強了!」

我依然還在耍白痴,做我的白日夢。


◎「乾哪北七桿ㄎㄨㄢˋ!」(台語)

上一篇:愛情九號線(1)

★ illusion〃☆ 2008-11-29 21:12:12

整篇充斥著髒話=口=
我的天天天....天呀!
不過還不賴了!可以再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