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3:00:13~⊕幻宇£星楓⊕~

Typhoon---颱風一次又一次

經過上次的辛樂克
這次又來了一個...
名叫薔蜜的颱風......
這個颱風 真的是 又強又密呀= =+
不過這個颱風比那個辛樂克好多了
因為 有放到假 哈ˇ =ˇ=

這個颱風真的有很多好處
第一.有在一到五放假(因為我沒補習,所以六日有放沒放對我沒差)
第二.剛好我又找到我要玩的遊戲,因為颱風沒出去,我又可以多玩個一個小時
第三.因為這個颱風超強,風一直吹,雨一直下,看得我超爽的......
(雖然這個理由很爛拉ˇ)

既然有放假 就多推 多鼓勵 我這隻神的報台吧!!!
(請多支持...謝謝=ˇ=)

關於小說
我實在沒空
打啦

上一篇:科遊社

下一篇:段考ˇ 去死= = 爆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