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2:25:59叫我逼

950726



=)
其實感覺在慢慢消失
現在的狀況也許是最好
真的 我輕鬆許多


--------------------------------------

明天又可以聚在一起
一直想到今天
你們也走的太倉促了吧
我自己邊走回去都還沒笑完
狂偷笑

--------------------------------------


這樣的假設不誇張
奇怪的是我在期待
或許那樣蠻好玩的吧
難以想像


--------------------------------------


大哥把同學的電腦搬回來了
可以暫時用大哥的電腦
等我把照片都弄到硬碟裡就換台=)
但是只用到13號=(
咻咻咻快樂的用19天的快電腦 歐爺


--------------------------------------


找打工怠掉了 可惡!!要努力找呀!!
話說回來 新莊還有哪裡呀=(真是小小一塊地
各位 給我點意見吧! 我不要補習班噢


--------------------------------------

真的不睡覺了 等下來泡泡麵吧XD
我餓了!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