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9:47:26Queen biBee

♡...♡





夢想?
夢想,在字典中有三層意思:幻想;妄想;渴望。
不能成眞的統統归類爲“夢想”??
(笑)......
平常隨便的我是否讓人沒想到我是一個很認眞的人??
這時,我才明白原來證實某些東西,是需要時間的。
對於我的事業來說,創業并不是夢想,而是我的一個理想!!
這個理想是我爲自己所訂立的目標
我是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知道自己不夠聰明才選擇創業這條路的。
但媽媽覺得我不可靠,
於是寧願把錢投資基金也不希望浪費在我身上。
每次和她說起這些事情,她總說我沒錢!!
嗯,沒錢!沒錢妳又玩基金??
沒錢,沒錢...問甚么都說沒錢
很久之前有一個「對於我很重要的人」常跟我說以後!
以後如何一起打理鋪頭,如何如何...
當然,幻想永遠都是美麗的。
想當初開鋪頭也是他提議,并且鼓勵我的。
到認眞的時候,這個人退縮了!
算吧,算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這就是人性,這就是現實呀。難到我還不明白嗎?
和家人說到錢,不是裝聼不到就是說沒錢。
隨便拉,隨便吧
接受現實!靠人?還不如靠自己
以後爲了自己的未來,我將要做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
但爲了自己,甚么都要接受了。
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很氣餒,很...(我也不知說甚么好了)
現在我已經語無倫次。


・゜・(PД`q。)・゜・ (ノд-。)クスン (´Д⊂グスン ・゜・(PД`q。)・゜・


感謝「對我很重要的人」與他家人幫我找街道的工作,
但我不能接受,因爲我有自己迫不得已的苦衷!不能勝任這工作
對不起!再次令別人失望了。(不關開鋪頭的事,是我自己的問題)




椰壳円&# 2007-12-14 16:09:30

对吖!人生的确有很多无奈,期
待同失落一直都系度repeat

我地一齐努力,为自己.为未来!

SEO YAN 2007-12-11 22:39:29

下乜你同我老表散佐锕
点解咖上次悟系仲好好地禁利我屋K打边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