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6:42:49Queen biBee

♡不記恨♡

有時候對于不喜歡的人

她對我做的事情令我特別記恨。現在

長大了,又覚得其實這一切有必要那麽執着嗎?

她不斷的騷擾我,就是想我害怕她丫!

她想扰亂我的一切。想我比她悲慘

那麽爲甚麽還要對這人那麽在意?對不?

她不認識我,不知道我爲人如何

只能愚昧的聴別人所說的

她只是一個無腦的人!腦子空掉了

現在也并不覚得她是甚麽東西,一切都是徒然的!

就算她怎麽説,我還是要繼續過屬于我的人生。

怎麽説都要跟她說聲:

『 感謝你,若不是你!我怎麼知道這個世界那麽的醜惡呢?
感謝你,若不是你!我根本不懂得自己的忍耐力多麽的強。 』

上一篇:♡承諾♡

下一篇:♡面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