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44:27Oka

開學

開學啊 好像也不是想像中那麼可怕

今天一大早五點起床 心情就還不錯

也就是很爽的意思 因為我起得來@.@

就這樣 看了班上新來的三十幾位女同學

還真是大飽眼福 爽@@

再加上又有男同學轉學

現在啊 女生二貼一男都還有剩

夠不夠誇張?

雖然很開心 但是呢 這也很不方便就是了

女生太多 會有很多限制 煩死了

不過也不管他 就上課啊 能怎樣? 呵呵

----------------------------------

今天當選了國文小老師 原因很簡單

我喜歡那個老師 就這樣 因為她很漂亮

好一個熟女 黑黑!

況且 她對我很好 給我的印象是一流的

所以呢 要跟她博好感情 才能有下文

但是重點來了 五個月前 她已經家人去了

我好像也沒機會了  咳...

不過 有人愛的感覺...現在還有  恩恩

好啦 今天到這兒了  おやすみ 
 
                 おか

< f i s h - 蔡姐> 2008-02-16 21:22:49

(咳)

我也是熟女呀!!!!



好像聽說&quot有人&quot說過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