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1:41:21Oka

驚魂(補)

還記得那天看手 有隻豬一直跟在我的身旁

他說要陪我 好吧 反正也輪不到別人

就這樣 我們進了國泰

哇靠 真是屌 我預約掛號是68號

結果呢?一到門診前面 竟然是18號啦

足足給我差了50號 "靠"著"腰"

我們也乖乖地等

就這樣 等



。。

。。。

。。。。

。。。。。

。。。。。。

。。。。。。。

。。。。。。。。

。。。。。。。。。

。。。。。。。。。。

。。。。。。。。。。。

。。  等到了下一段

--------------------------------------------------------------------

真是酷! 兩個人乖乖的等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呢? 想知道嗎? 也才跳了10號

也就是 no.28 鬼才等得下去

就在當時 徐老母也過來坐鎮

說也是酷 穿著睡衣也敢出來

這還不夠屌 當時 她竟然還在大庭廣眾之下邊化妝邊和別人講解效用

挖哩勒 我就要像熱狗一樣被夾在中間

一群三姑六婆就在那兒化妝 @。@

真是夠了

之後我吵著說要吃飯 就偷偷的和豬溜走

跑去吃鍋子

----------------------------------

很神奇的 我們又再回到國泰

好像也是一小時過後的事

結果 又只跳了十號

挖哩勒 我真的耐不住

要跑掉時 徐老母又來了

我又很淒慘的被抓了回去

繼續坐著 之後 又等了十幾二十分

突然!門診速度變成以兩倍速率在進行

一次跳兩號 整個就好快好快

也好爽好爽 之後就看了醫生 就是痛苦的開始

---------------------------------------------------------------------

醫師這次不多話 直接要我復健

挖好了 又要復健 而且這次很嚴重?!

韌帶移位 我還真是第一次聽過 還真屌哈

又是好幾個月的事情了 咳壓 

果然會被罵 就是常常這隻右手搞鬼

上次手斷掉就搞了四五個月 現在這次的復健

有事要以月起跳 靠 太!屌!了!

                   おか
阿虛 2008-02-11 17:19:16

你的手是甚麼絕症XD

天才章魚 2008-02-11 11:47:36

WOW
快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