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1:56:06

母女倆




為什麼媽媽們每次都喜歡為了小事吵架

每次都一樣

只是小小的事

就要鬧的天翻地覆

可能是我口誤也可能是你聽錯

但是每次都要堅持你自己是對的

只可惜我們兩個都很強

脾氣都很拗

沒辦法

我是你女兒阿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你把我沒說過的話

亂怪在我身上

又不聽我解釋

煩耶

每次吵架後都是冷戰

又要分的很清楚

衣服是誰的自己洗自己曬自己收自己折

東西誰要吃自己煮碗自己洗桌子自己清

每次冷戰後我的廚藝又會大大的進步

想當年每次冷戰的時候都吃泡麵

後來還發現了加牛奶進去超級好吃

這次又要發明新菜色了

胃要夠強壯才能冒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