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7:56:06

聽見;遇到 (歌詞)


你不開心的眼 彷彿將我推到懸崖邊緣

距離就算再靠近眼前 我們一樣沒焦點

沒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進我們之間 消耗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要讓我靠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天長地久
不要對我若即若離 讓我傷心淚流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 一直到最後
從今以後剩下的路 要你陪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