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2:56:06

永遠的教練


羅教練

您是我們認定的教練

是唯一一個從開始就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的教練

看著我們成長

也許我們真的很不乖

常常讓您生氣

練球也一直在跟您打哈哈

因為那時候覺得您不會離開我們

可以包容我們放肆

包容我們撒野

六年了

這六年已經習慣球場上有您用那種很難懂的腔調跟我們講話

習慣您總是喜歡在我們耳邊提起您當年的英勇事蹟

雖然聽都聽到快背下來了

可是現在您突然說不教了

這些習慣一時間也改不掉

很突然

讓我們反應不過來

您打給我的時候並沒有責罵我

您用很溫柔的語氣

要我加油

繼續成長

說我是您最寶貝的學生

說您最擔心的就是我們三個

我還說教練您不教我也不練了

您還罵我傻丫頭

您說您累了只是想要好好的休息

這句話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挽留您

您希望在HBL球場上看到我的表現

因為您說這樣您就可以很驕傲的說這個學生以前是我一手帶大的

您說我們以後想到您還是可以去找您

我哭了

您說要我不要哭不准哭

因為您也會哭

還說女孩子哭腫了臉就不漂亮了

隱約聽到電話那頭您說這句話的時候也在哽咽

您急忙的掛掉電話

我知道您這次是真的對我們死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