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06:53:09星空

【 戀人交換生4. 】

 

          回到家已經5點多了,走進房間看見那吸引我的床,感覺好舒服喔~~,身體差點罷工幸好還保留著剩下的體力。滿腦子都是李賢予那悲哀與疼惜的眼神,還有他的秘密....他到底跟賢羽哥有什麼關係??                                                                                                                 想起今天和他的參觀校園,或許我把他當成賢羽哥了....這不能反駁因為這是事實,賢羽哥還能陪伴在我身邊我真的很開心,可是...他並不是,我不能因為太想念羽哥就把他當成邊人,任何人都無法代替我心心裡他.....。                                                                                          久而久之~睡意來襲,一下子就昏頭大睡了...。

咦!!好熟悉的聲音。賢羽哥在遠處叫著我,想追過去...想倒在他懷裡罵他打他擁抱他,但我越前進他就越後退,「拜託...賢羽哥讓我摸摸你,這些年來我真的好想你,不要再躲我了好不好,沒有你...我過的好痛苦,你知道嗎??」我放棄掙扎停留在原地不動,我怕我越是靠近到最後他就會消失。

「.......」他始終保持沉默,用他那溫柔的眼神凝視著我,可是我常常忽略那種眼神的背後才是他所要傳達的話....。

「賢羽哥...求求你說說話,好嗎??你不讓我靠近你,至少該跟我說說話,讓我知道你是真實的.....」

「........」他還是保持沉默。

我站了起來,站著比較能看請處他的臉,但....我還是不敢往前一步。「怎麼是你...賢羽哥勒??你走開...我要我的賢羽哥,走開.....」

他慢慢靠近我...可我卻站在原地動也動不了。「小琳...你別再自欺欺人了,李賢羽是不會回來了,難道你還不懂嗎??」

我甩開他扶住我的手,「走開...李賢予,我的賢羽哥還沒有死......你不要亂說話,我討厭你....討厭討厭!!」

「我可以陪你一起面對、一起走出陰隱,可你為什麼一直不可面對自己,我會陪著你...」

「我不需要你陪...走開!!」

突然,世界變的黑暗,「原來是夢....,為什麼李賢予會出現??為什麼賢羽哥會變成李賢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