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2:51:19シ如奶◦ °梨嬸ღ

ヾ嚇唬誰阿你ღ



今天,
就被人跟蹤,








嚇死我了=...=

阿胖說我..
人也怕,鬼也怕,蟲也怕,狗也怕,
到底什麼我不怕? =...=!


我們就躲起來阿..
然後又被發現了..
就趕快跑..

跑的時候超好笑的,
我們就在觀察他們到底還在不在..
然後阿胖很賤*

他看到他們看到,
自己跑,還不跟我講勒..
害我在那邊看=..=
然後發現他看到了,
趕快拿著食物和書包跑*


然後..
就躲起來阿,
打電話給阿公公=...=
叫他來救我-V-*

結果,一出去,就看到他們,
嚇死我了阿~~~

然後有一個帶著安全帽的男生.
就要電話阿..

超好笑的,
阿胖說,他為什麼要帶安全帽走路..
笑死..

因為我們站很遠=..=
結果就不想拖時間,
我們走過去,問他到底要淦麻,
他竟然說..
襪,都比我高..算了=..=
然後就走掉了...

然後我跟阿胖就傻眼,

之後,他們又回來

反正最後,
就說..
我有男朋友了,
然後他說,做朋友
再來就說..男朋友會吃醋。

超管用的 X V D。


反正我今天很嚇,
然後昨天也是..
因為阿胖跟我講一件事情..
ˋˇˊ,
討厭~愛嚇人-V-..哈哈哈。









上一篇:ヾ累ღ

下一篇:ヾ咱們都想換新家ღ

小 x 貝 2007-05-11 18:00:38

呵 呵 ˙˙˙˙˙
很 恐 佈 耶 !!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