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16:06:07笨寶

我一定要成功

我真的  把這筆錢花下去了

這樣 我一定要做到也要保持下去

不要在像上一個一樣 花了這麼多

卻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   讓我感到很討厭

所以 這一個 雖然花很多  但是 它一定可以幫我的

我也要繼續保持   不讓自己在復胖了

並利用這一次   也好好調整我的體質吧!!

現在 回想起來  我因為要減肥   花了好多錢

想想那些錢拿來憶起購買這一個   我可能會無憂無慮的

後面很多事情 我可以不用這麼的累    但是 那些已經是過去了

現在的我    是不能再往後看了   只能往前看。。。

開始要約定自己了   不能吃的東西 絕對不能再去碰

碰了   那些錢 全都會飛走的。。。

現在我只能做給別人看     這樣對我   會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 我要加油   一定要成功。。。

 

 

 

 

 

 

 

上一篇:享"瘦"人生

下一篇:使用第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