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11:55:15笨寶

忌口!!

 

 

 

 

 

消夜!!

這一個 很可怕的東西

在 想要減肥的人

它是一個最大的"禁忌"

就算 半夜 肚子餓了

就喝點水 不要去吃任何一個東西!!

 

 

"炸物"(炸雞排 炸蔬菜 炸。。。)

含油量 是最高的

所以 它在減肥裡面 也是一個"大禁忌"

 

 

含"糖"飲料

這一個 也是 很可怕的東西

想減肥    就要把它"戒掉"

飲料 還是可以喝

但是要喝"無糖"的

雖然 不好喝  但是 日久了 就會接受它了!!

 

 

我是一個很"胖"的女孩

但是 我討厭喝"有糖"的飲料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喝了

但是 我還是一樣 沒有瘦 但是我有"控制"住

不讓它在"往上"走。。。

但是 我卻很喜歡吃"炸物"    所以 我一直沒有瘦下來原因之一

但是 我現在 不會再去吃"炸物"了    因為 我要"瘦"

不想在 被人說話了。。。

 

 

 

                       以上 是我的想法!!

下一篇:數字"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