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1:00:25*保麗龍*

又哀又累ㄉㄧ個禮拜~~=.=

這禮拜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整個哀到一個爆點...
星期天忘了帶護導報告差點害死我們這組ㄉ人...
還好後來叫我姐用寄ㄉ寄到我信箱...
不然...我會被圍毆T.T
坐捷運時坐到古亭他說:「往新店ㄉ旅客請在本站換車」
於是我就下車ㄌ...
可是我也很白痴ㄉ不知道要去哪坐車...
然後我就往上走...
但我發現那是往淡水ㄉ...
後來我就看到『往新店、南勢角』於是我又向下走發現...
『這不是剛剛的地方嗎?』
才剛想完就看到一台『往新店』ㄉ捷運緩緩ㄉ開進站...
=.=才發現我剛做ㄉ那班是『往南勢角』ㄉ整個很白痴...
星期一ㄉ時候也很誇張...
第三堂數學課整個很想睡...
於是下課我就開始睡...
但是當我在醒來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五十分ㄌ= =
所以那堂數學我只上ㄌ十分鐘〈我還不知道我上ㄌ什麼...〉
星期二ㄉ時候又從導覆轍...
生物從第一節下課睡到四點整
可是老師十分就下課ㄌ...
所以一樣十分鐘T.T
星期三是沒睡ㄉ那麼誇張...
但是晚糾搞ㄉ亂七八糟...
整個信心大敗...
好像自己做ㄉ都是不確定ㄉ...
那是整個就像洩ㄌ氣ㄉ氣球ㄧ樣什麼都無所謂ㄌ...
星期四ㄧ樣護理學導論給他狂睡...
但還好那天晚糾ㄉ搭檔是柚子〈自信心很強ㄉ柚子〉
讓我找回ㄌ些勇氣^^〈忽然覺ㄉ我和柚子很合ㄉ來〉
星期五下午兩節空堂都在給他睡...
回家ㄉ時候到ㄌ公館...
準備要坐公車回家...
可是不幸ㄉ又來ㄌ...
我在等小綠人ㄉ時候...我ㄉ公車就停在我對面...
我一直等小綠人...
公車還在我面前停ㄌ三次...
可是剛換小綠人我ㄉ公車也剛好跑ㄌ...
整個很不爽...
後來又等ㄌ20幾分中左右...
下一班就來ㄌ〈好險不是等一個小時多不然我一定當場抓狂〉
於是我又哀又累ㄉㄧ個禮拜終於結束ㄌ...

£歆怡﹋ 2008-03-22 21:51:05

哇 原來你是小容包喔 哈
我現在才發現 = =想說那是誰 來看我報台 哈哈 最近過的好嗎

☺ - 大寶 =] 2007-12-09 21:14:29

哇哇哇
好長˙好長 =ˇ=

版主回應
是阿!!
一個禮拜ㄉ行程一定要很長ㄉ啦!!
^ˇ^
2007-12-18 11: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