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2:01:39大電鍋

這是什麼感覺........[H]

今天跟幾個同學...出去完..去盜版服飾店逛..最後吃了火鍋.

很奇怪!打棒球時明明球投過來看的到卻打不到,我想應該是我眼睛視差的關係

吧..所以立體感抓的不是很好.只打了一局.那邊的珍奶還真是好喝一分錢一分

貨.
在明爺的提議下..我們騎了好遠的路,來到了..

台中近期最大展場,盜版服飾展 小偉偉他選了一條他

最中意的牛仔褲,很便宜才...一..二...三百塊

在那,我們嫌東嫌西的,聊了好久..比較了好久

有看到最有價值的一件衣服.

那件是帶有永遠不轉動指北針的防彈衣才幾百塊..可惜我們太窮了

所以也沒買,感到很可惜
大家肚子都餓了..提議吃火鍋..大家都希望小偉偉能多吃點,多長點肉肉

讓自己看起來"鼓"一點.吃到肉都沒了~沒補,魚餃也是..大部分的料都是丸子類

咖啡說很難喝,我就沒喝了.至少有冰淇淋安慰著我們.邊聊八卦邊吃火鍋

還是高高興興..回家了.

今晚的風格外的冷比起昨天強多了.
矛盾的心情.一切從即時通開始.就開始有人誤會

起初是大嫂誤會了[謙哥的老婆]..搞的前面那群女生好像都知道[之前坐位]

加上龍哥的鼓吹.使我們倆開始被懷疑.然而我只是一個要即時通的心態

我也很無辜吧.又據說,上星期二她...體育課完在教室有人開電扇,使她冷到

所以她很不舒服..不舒服到吐.

她家很遠...在東海.一個女孩子怎麼能騎回去.我的關心似乎又更加的誤會

所以那天,我跟龍哥就幫忙送她回去了..龍哥是一直笑著.

一路上我載著她,也聊了不少天.還蠻多話能聊的吧.即使她不是長的很優吧.?

格天大家就一直ㄉㄧㄤ一直ㄉㄧㄤ囉~!而水果報,也是在那時收到第一次消息的

吧.前天是星期五,在中下午時小偉偉他打了通電話問我要不要過去展場找他們.

基於說可能有場商會貼徵材我就順便去看看.[其實我還沒出發時,正在跟她聊即

時通.很不以為然的問她說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半開玩笑的說去約會.她說太早

了.本想說自己去好了,但是她反問我.一起去吃飯如何?]

到了展場我也找到他們兩個閒閒工讀生逛了展場一圈.也發現許多會想買的東西

只是還沒那本錢.

最後告別了展場,去中港路麥當勞看了一下書..約定的時間即將到來,我就起身

前往她家去載她了.那時才五點,但是卻好冷.她應該不會穿很少吧??

我們去了一中吃東西,我吃東西很快~咻咻咻一下就吃完了.怕她會趕..我就叫她

不急嘿,慢慢吃就好了.吃完就去上課囉~

那天也是這樣的載她回家.

大家都會開玩笑有意無意的就問..我跟她的事.就...我覺得沒什麼吧

說之的,我有點忘記愛人的感覺了..我只知道我好像對大家都不錯,爛好人一個

哈~所以我一直不覺得我喜歡誰喜歡誰.

可是就在我們吃完火鍋回家時...

一路上強烈的風寒使我想起了昨天

你那嬌弱的身子,曲捲在我後面

幫我按摩著我那酸痛已久的肩膀,

好幸福.............


可是.....我真的會愛上妳嗎??
c特熱 2006-12-04 23:07:45

哼!想談練愛!你以為我們去死去死團會讓你趁心如意嗎!?老實告訴你上星期二的電風扇就是我開的-_-+小心,我還會繼續搞破壞的....

w超人 2006-12-04 22:53:05

寧願失敗 也不要留下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