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02:11:55水月季

想念


(正在)想念你

五天,很短也很長

我們斷了音訊,失去了對話


昨天清晨,我醒來之後就再也睡不著

想著關於你

也許你每天忙著,也許你只是無法翻牆而過

而你可曾在忙碌行程的吉光片羽中,有那麼一絲絲念頭想過我嗎?


每一次簡訊嗶嗶聲響起, 我都希望看到的顯示是你的名

我好想在我們共同出沒的地方, 大聲吶喊對你的思念

讓你在回來之後, 可以看得見

 


嘿!你的感冒好些了嗎?還咳著嗎?

我買好了你的生日禮物,好想好想在生日那天親手交給你

你說你不期待慶生,那我就這樣低調地幫你這樣過了


你會盼望見到我嗎?

如果我出現在你也會來的場合, 你會期待與我相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