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03:53:19水月季

不解

我看著這個名字、這張臉,以及任何跟他扯上關係的隻字片語,還是不解為何最終我們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朋友一句句一聲聲「他是神經病」、「他不是正常人」、「他真的情緒有毛病」...或許是為了我好,或許是為了幫助我得到一個結論,在一方面說服著自己接受的同時,內心最深處仍有一種小小的微弱的質疑在發聲著。

如果以上的理由都足以解釋你加諸在我身上的謾罵、不屑、憤怒與攻擊,足以為這些不合理的表現合理化,但,那些我所感受過的、所真實經歷過的,到底去了哪裡?它們又算什麼呢?

 

是的,我還是在意。

與其說在意的是你這個人,倒不如說是在意那些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回憶,那些我目前還無法完全否定的過去。

所以之前的我只是我所經歷的只是夢境一場?我感受到的情緒、情感、回應與波動,是我對你的誤判?是你演技太爐火純青?是我自以為是?還是我們都在自己騙自己?

只是它們的存在怎麼可以如此輕易地就被否定?

 

如果不是在意,我不會一而再再而三在夢境的夾層中發現你的存在,你的形象沒有出現,但夢中的情節卻似因你而起。

朋友說,別再夢他了,然而她不知道的是,我根本無法控制會不會夢到你。

如果可以,我也真想忘了你。當作我們從沒遇見過。

 

我不解。對你,我還有好多問號在心中。

給我答案,Set me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