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03:39:00水月季

親愛的你

如果有一天
我得到了全世界
身邊卻沒有一個你
那該是多麼荒蕪的情境


你不會愛我
所以我沒有繼續戀著你
親愛的
我想我沒有資格沒有本事愛別人

你說你其實從沒想過跟我在一起
我很堅強很理性不哭不鬧不受傷不困擾你
瀟瀟灑灑拍拍屁股
就像一陣輕風緩緩散去

可是...
可是好像就是少了些什麼
是否我不夠愛你
還是我太愛自己?
害怕跌倒害怕受傷
害怕愛到沒有尊嚴體無完膚歇斯底里
害怕你會因為不堪承受而離我遠去?

我外表一切如常
活得忙碌活得健康活得無恙
但心中的無感與冷清悄悄占據越來越大的空間
我想我需要離開
去遠方找能量去找勇氣
然後告訴自己我還可以愛下去

其實找不到的
我明白

我只渴望著跟你一起去旅行
一起欣賞風景
一起製造旅途上的回憶
但一路上的小心翼翼患得患失卻會讓我自己窒息

所以
我還是決定一個人出發一個人飛行
一個人在高空面對著乾冷的大氣
然後好好想著一切關於你


親愛的你
我其實很希望
希望好好愛你
也希望再看到那個
為愛不顧一切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