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1:17:38洪 小 猴

母親節,真的快樂

雖然母親節已經是上星期日的事情了
不過由於實在太久沒有出遊的記憶了
所以至今 想起那天的情景
還是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或許 就連爸媽也不會知道
那天 我的心有多快樂...

一如往常
星期日還是要上班
不一樣的是
要準時下班和家人去吃午餐
所以興沖沖的把制服換掉然後去捷運站會合
雖然那天我的早餐10點多才有時間吃
整個都餓過頭了
然後又趁下班前空檔狂喝液態的東西
結果我的午餐吃的超慢的

會決定去吃午餐是因為爸爸認識的人開了火鍋店
所以買了餐卷捧場
根本就是行銷手法= =沒買餐卷還是要送花籃或彩球祝賀
所以我爸覺淂他買餐卷是正確的
但是地點在淡水 下次在一起去不知何時了

本以為只有我跟我媽我妹
搭公車的途中一度覺得很虛
少了一個人就是怪怪的
而且我還蠢到搭了601
害我從石牌國小走到石牌
或許路程不是很遠
但對於正中午太陽正大
然後我妹又打電話來催說他們到了的這時
實在是很掃興 我怎麼常常不是搭錯車就是下錯站 衰到底

好不容易進站會合了
居然看到我爸
整個超意外的啊
還真是驚喜耶
這是我爸第一次搭捷運
還有20多年來的公車之旅
他居然說 太久沒有搭公車 覺得很恐怖
感覺公車會撞到前面的車的感覺

男人就是這樣
有了機車汽車
就會減少搭大眾交通工具
有啦!他們會搭小黃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尊心作祟就是了XD

一路上說說笑笑和妹妹打打鬧鬧的
我媽說看我爸笑的很開心
可能他覺得我跟我妹的行為很蠢吧
但因為我都很認真在跟我妹打鬧
所以也沒發現 我爸是不是看著我們邊偷笑

白甘蔗火鍋普通
菜盤居然沒有我喜歡的料
貢丸豬血糕甜不辣鑫鑫腸都沒有
我很失望
反到出現了排骨酥 土雞蛋 蛋腸
牛奶霜淇淋不錯
不過相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家附近平易近人的川之流
不但不用跑到淡水這麼遠 而且邊吃邊看電視還有爆米花
我都可以吃個一兩小時
白甘蔗最便宜的大眾鍋是200
要不是要消掉餐券 我大概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不是東西好不好吃的問題
就是一種習慣 吃東西沒有電視 我不習慣 哈哈

之後三點多離開就去逛老街
還拍下了幾張疑似中年失業男子望海的落寞背影
哈哈 之後受不了太熱的天氣 就去丹堤喝飲料了
回程前買了新建成大概七點出頭到家
大家都很累 可我還是堅持看完敗犬  大家晚上都很好睡
(而且隔天我還自動放假 可是我有做報告)


或許是遺傳到我爸
我好像不怎麼喜歡逛街
尤其實我媽走到哪都很好奇
都會逗留很久
讓我們在外面曬太陽
很想把她從店家托出來
其實我也很希望自己能
母女像姐妹那樣的去血拼
但由於我不喜歡那種
看喜歡的東西卻沒辦法帶走的失落感
所以 我不是很喜歡逛街這檔事
如果我有揮霍不完的現金
哪怕是整個東區 要我逛一整天我絕對奉陪
可惜 癡人說夢..

八點多去拿馬可先生蛋糕
足足給了我媽一個驚喜
雖然蛋糕大家都吃不太下
但我還是吃了好幾小塊
我妹寫的卡片內容很無趣
不過總比我什麼都沒寫來的有心意
只是這個蛋糕雖然我媽不是很喜歡吃
但她當晚還是說了好幾次 「我好感動噢」

真的
全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真好
雖然只是去很近的淡水
不過能讓我爸搭了一次捷運
真是如我的願望了
因為我總覺得這樣很土
哈哈

期待下一次
好想去風景區
希望有機會去看油桐花

說到底
我也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是吧是吧是吧?!


上一篇: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