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8:07:13洪 小 猴

期中考慘死

如題


要說有把握
可能只有Access的上機考吧
再怎麼樣應該也會及格

如果不及格了
我只能說 我活該

其他的筆試4科
都死的蠻慘的
因為我喜歡跟老師玩猜猜樂
由於劃的重點太多我很懶的背
投資報酬率太低 怕背太多會忘光光或搞混
所以挑著背
沒想到 還是寫了前面忘了後面
一句話都沒辦法寫出個完整句子

那麼就等著看不及格的成績吧
這次誰也不怪
因為又是自己搞砸


沒有作弊的勇氣跟準備
所以就認命吧
哈...



我的人生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
是從頭到尾
很認真到爆表的態度去完成的
好像 完 全 沒 有

至少對於考試一向如此
所以英文基礎沒打好
其實有點後悔
可是 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很討厭英文


end

上一篇:逼八你個攏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