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1:44:27洪 小 猴

親愛的小白我們有好多回憶是別人奪不去的

今天在西門町

聽到了店家放的歌

不稀奇對吧

其中我聽到

信樂團的假如

我想到我的小白

和她有好多好多回憶

其中有部份

是我們會一起唱歌

當小白說最近有好聽的歌耶

是誰誰誰唱的

她就會唱給我聽

當然 她也知道我喜歡抒情

所以只要我要她聽什麼歌

不管怎樣她一定說

我回去抓來廳

然後我會強迫她

練起來唱給我聽

好開心呀 那段時間

白白會唱給我聽

假如 挑釁 寂寞沙洲冷 壞感覺 再見北極雪

園遊會 晴天 好多好多

最深刻的應該是

我欠她那首我還不怎麼會唱的

對唱情歌『依附』

真的~它很好聽 但是我還沒跟小白對唱到

因為我還沒有練起來 久而久之 忘了要常聽了

而她也很乖了去好好聽了製造浪漫

也陪我唱了製造浪漫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也許這篇文章在你們眼中看來沒什麼

但我不會忘記跟小白的點點滴滴

我們第一次唱歌

在三重的好樂迪

那次要慶祝聖誕節吧

反正在那天學會的東西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

XDDDD

總而言之~!!!!!!!

小白 鑰匙圈要收好

有機會幫它照相吧

給大家羨慕羨慕

哈哈...
我們最初最初的貼..

剛認識的我們

就約出去了耶

很害羞吼小白?

>///<



我不曾跟人這樣耶
看來...我們都看對彼此了

小白那時候...
短髮短短...
看現在..

好長呀...

白..說一句你不想聽的話

不MAN了啦... XDD

好啦!我只是說頭髮..

但我喜歡你長頭髮..^________^

看...剛認識就勾肩撘背了

(右上角被小白摟腰了>///<,除了某人就是小白了 哈 我很38= =||)

誰有這樣的福分呀...
小猴* 2006-07-03 09:24:00

很多人都這樣說^^a
因為我頭髮都會去剪
哈哈..
我們感情阿?
你跟簡ㄚ庭也不錯ㄚ
^^...
只是我跟小白...
沒有吵過架罷了...

孟仔 2006-07-01 12:11:53

看了你們之前的貼貼...
發現~小猴啊...你怎麼一點以沒變啊...= =”
還有~你們的感情真的好好喔...^^

阿文姐姐 2006-06-29 12:13:49

在花蓮民宿還能上網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