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1:44:16洪 小 猴

給‧瑜‧生日快樂

今天是個大囍的日子唷 ...

沒有啦!! 其實是一個好朋友的18歲生日

對我來說18是個重要的數字

因為它代表著 可以考駕照 可以到便利商店 買任何東西

也許 會是個 可以在外面過夜的好數字 哈哈

--------------------------------------------------------------------

瑜:收到簡訊了嗎?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你好嗎?

我知道你會藉由報台關心我的近況 你呢?

很不公平唷!! pc沒有文章就算了! 無名也沒有,等了好久才這麼一篇

家族荒廢了也不去留言了! 在那裡的日子,很不開心嗎 ?

跟一堆小朋友搏心機 很無聊 對吧?! 想我了嗎? :D

跟honey呢 ? 最近又如何了 ? 真的分手了嗎?

一直以來,你總是陪著我

雖然你國中班到蘆洲了,高中又搬到汐止了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總藉由文字

或是短短的見面時間來了解我一段時間的大事,喜怒哀樂

安慰我,鼓勵我

叫你『姐姐』,你這姐姐是很稱職阿

我要畢業了,沒意外的話啦= =”

你也加油唷 明年就換你了

我很希望 你可以再次回到我的生活

來陪我 照顧我 雖然我們各有自己的生活圈

但我們彼此曉得 儘管如此 還是可以陪對方好久好久

一直到死掉 ... 對吧對吧!

改天,你有時間 我們去玩 等我考到駕照= =”

我們騎車去玩 好嗎? 你也要努力考到喔 ^_^ .. 



*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