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2:59:56洪 小 猴

阿罵18歲 happy birthday

今天算是個快樂的一天

首先哩

是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不過我也知道這次的成績

有哪幾科真的會”挫勒旦”

不過還是直得高興

可是這也代表

接下來都要10點才能下課

然後

補習班又要開始背對我來說沒用的單字還有國文注釋了

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咧就是

今天是”非常照顧”我的阿罵的生日啦

呵呵

我們幾個合買一個可愛的小蛋糕給阿罵

還寫了卡片咧

不知阿罵有沒有覺得好吃?@@”

看了卡片有沒有小感動一下

不過她看到倒是也覺得很可愛呢

還說幹麻破費啥的..

呵!阿罵害羞了

阿罵的18歲生日

不過咧~還是得等大夥 一起明年考駕照的啦!嘻

雖然還是很不想承認她技術比我好

我沒有看到也沒有一起軋過所以...不算><

(死也不想認輸,我只承認輸給白跟姵妘 哼!)

好啦~看在你今天是壽星的份上

今天讓你當第三

再過1個多小時..第三是我

哈!祝阿罵天天快樂啦...

待續....請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