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8:49:24

算了

我氣的實在想把你大卸八塊
你的態度怎麼總是那麼的跩
也不過是比我多喝了幾年的奶
竟然老是把我當作一隻小強來看待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這麼囉唆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這麼激動
可不可以讓我有話就直接說
可不可以不要再罵到我想跳樓

我敢打賭你的人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順
所以你才會想要藉著機會報復更多的新人
義正嚴詞的說你不是故意要這麼難搞
我敢打賭你不是最近才開始狗眼看人
沒有人能一開始就呼風喚雨
沒有人能一出來就遊刃有餘
沒有人能一出現就超越自己
就連你都不能 活的像神

你的態度驕傲的讓我想吐
你的音量高到連泰山都認輸
你的囂張你的跋扈大家有目共睹
但是你卻依然我行我素 覺得這樣才酷
於是 我倦了 我累了 連桌燈都開不了了
我的 體力腦力全部透支了
心中再也沒有主意了 什麼都想不出來了
最後 倒下來了 再也不想醒來了
接著 你後悔了 開始溫柔了
說話也開始小小聲了 慢慢微笑了
眼睛瞇瞇了 問我要不要吃飯了

如果我犯賤我就可以微笑對你說聲好
但是我不屑寧願回家吃泡麵
先給我一拳再溫柔拍拍我的肩
早在18年前我就已經不信這種表演
自以為所有事情都可以這樣解決
少天真 大家只是不想讓你丟臉
真愚蠢 自以為我們的忍耐無限
總有一天你會嘗到 孤獨的感覺
總有一天你會後悔 自己機車的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