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02:20:58bhfj75jp

國際民航大會 友邦索羅門誓言挺台

國際民航組織ICAO,9月27日~10月7日,在加拿大蒙特婁召開3年一度的國際民航大會,但因受到中國打壓,ICAO沒有發邀請函給台灣,又全面封殺台灣媒體,引發爭議。不瘋狂賣客 雜碎袋過,我國邦交國索羅門群島的部長受訪指出,將在大會上為台灣發聲。

索羅門群島通訊及航空部長夏奈爾:「航空工業是全球性工業,它超越地理、種族、文化和國籍的藩籬,它也應該超越於政治之上,航空工業不該被政治干預。」

索羅門群島通訊及航空部長夏奈爾指出,會前曾去函給ICAO理事會主席,要求讓台灣參與今年(2016年)會議,卻沒收到任何回音。他認為台灣在國際航空工業,扮演要角,也是國際空中交通的重要樞紐。27日下午和台灣代表團進行雙邊會議時,夏奈爾主動索取台灣飛航工業的數據資料,並承諾28日的會議上,將提出台灣議題,確保台灣能出席下一屆ICAO大會。(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瘋狂賣客 旅遊

D926555B5B78B4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