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2:16:25簫夜〃

【同人】~戀語錄~ 發芽萌生(土方)

    果然…很尷尬啊!!!
我到底在想什麼呢?怎麼沒頭沒腦的說出那種話啊…

    雖然很尷尬,可是也該對土方老師說聲抱歉…不然這樣實在太沒禮貌了!我鼓起勇氣向土方老師走去「土…土方老師,昨天真的是很抱歉!我…我是看書看茫了才會胡言亂語的,真的非常抱歉」我向土方老師鞠躬「啊…沒事…看茫了也不是什麼壞事,那代表妳很認真」「呃…我下次不會這樣了!真的非常抱歉!」我說完馬上跑回位置繼續看昨天沒看完的新選組史事。

    她還是…一樣,不管做錯任何事都一定會承認…抱歉都說了3次了,我…真的夠資格讓妳陪在我身邊嗎?
我無法想像…如果我在次離開妳,妳還會跟前世的妳一樣嗎…?

    『唉…那是土方太太嗎?』『啊…好像是呢』『真可憐…年紀輕輕就活寡呀…』『土方先生也走得真是快…他們不是前年也才剛結為夫妻?』一旁的婦女看到我總是會這樣談論著,我傷心嗎?我想我不會吧…畢竟,我已經待在歲身邊很久了,只要…這樣就夠了,我不奢求永遠。

    嘴上我是這麼說的…但,我卻每天每天晚上抱著歲的衣服哭著,我哭到無力…眼淚都快哭乾了,可是…我就是無法壓抑這種悲傷感。
『歲…,你怎麼拋下我了呢?一個人…好孤單哪…』抓緊衣服我只能哭泣…就算哭到乾涸,我也知道你不會回來了,但是…我真的不後悔。

    「喲!土方先生怎麼臉這麼沉重呢?」沖田總司又帶著那戲謔的表情走來,別人看可是一個個臉紅心跳,但是!我看卻是咬牙切齒。

    「需要你管嗎?」瞪著他,我勉強擠出一句話「哎~土方先生別這樣嗎!我這是給你一個補償小千鶴的機會噎!」沖田總司拍了拍我的肩膀「什麼補償!這是在傷害她!」我對他怒吼「噓~小聲點啦~難道你真的認為這是傷害她嗎?」「難道不是嗎?我們當初要她失去記憶就是不要再跟我們有任何瓜葛」我對他的話不解「嘖嘖~你這就錯了,小千鶴的幸福就是待在土方先生的身邊喲!」沖田總司丟下這句就走了,我對他大喊「什麼意思!?」「慢慢想囉,就算土方先生聰明,不過這方面卻是個大白癡呢!」他揮了揮手。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這只是讓她多點痛苦罷了!」「土方先生你根本不知道小千鶴要的是什麼」沖田總司…你到底在胡說什麼!我知道她要的是什麼!
那樣的女孩…她想要的是平靜!要是…當初她沒看到失敗的羅剎化隊士,她也不必知道這麼多了…不必知道她的身世,不必知道自己的父親只因為她是純種鬼所以才對她愛護,更不必遇到我…讓她如此痛苦!

    『千鶴…妳不後悔嗎?』『後悔?為什麼呢?』『因為妳遇到我…所以才會知道這麼多這種事…』『我也想過…』『那麼…』為什麼還要笑呢?『可是與其被蒙在鼓裡不如認清真相啊!而且…我一輩子都不會後悔遇到歲呢!』她笑的很燦爛,她…很幸福,是真的很幸福。
    『真是個樂觀的傢伙!』我嘆口氣『才不是樂觀呢!是真的不後悔!』

    回想起那時候…我才驚覺,那才是…她真正的幸福…待在我身邊就是她的幸福啊!
到現在…我才了解,真的是太笨了…就像總司說的,這方面我真的是個大白癡。

一根木頭…現在慢慢長出了新芽了。

「呼…總算是跟土方老師道歉了,雪村千鶴妳以後可別再對土方老師說那種話了!」我打打我的臉,「千鶴,妳怎麼從剛剛的就左一句土方老師,又一句土方老師?難道千鶴妳愛上土方老師了!?」在我一旁的是我新交的朋友 — 野秋 花 「哪…哪哪哪有啊!?」我滿臉通紅的輕打著花,「唔?反應激烈,其中必有詐!」一旁的千也跑來湊熱鬧「怎麼連千都胡說!」「哎,臉都紅成這樣了」「對啊對啊,好紅喲!像顆頻果~」「我沒有!學生怎麼可以對老師…」我大喊「普通來說,這種反應就是愛上了」花下了個結論「亂說!」我又打了一下花,不過花根本不痛不癢「嗯哼?原來小千鶴喜歡土方老師呀?」千也跟著起鬨「我…我哪有…」我的聲音竟然越來越小聲…難道…我真的…真的喜歡上土方老師!?不會吧!可是…可是…

「妳們…妳們不要亂說啦!!!」看她們一副暗爽的表情真的讓我很不是滋味…沒想到…被她們說中了。

我…喜歡上土方老師了。

 

續…。

火龍 2012-07-31 14:01:52

寫得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