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7:48:46簫夜〃

【同人】 ~戀語錄~ 相遇 (土方)



我…雪村千鶴即將邁入高中生的生活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新生入學典禮
可是…可是!!!
我竟然遲到了!我都忘了哥哥今天要提早到學校
哥哥應該是要1年級。可是因為他在外留學成績優異直接跳到2年級
啊啊~
沒時間了啦~

「呼呼呼…總算趕到校門口了…」我停下來喘了口氣,忽然…
「喂!那邊的,妳應該是新生吧?都什麼時候了,還在這裡!」我心一驚看著那位貌似學校老師的人走過來。
一陣風吹來,飄落下的櫻花…我…好像看過…
飄逸的長髮…那張臉…唔!
「抱…抱歉!我…我遲到了…請問禮堂在…」現在不是想這個時候了!回神回神!我抬起頭看向那人
可是…他的臉閃過一絲驚訝,那驚訝有著哀傷、高興…到底…?
「…禮堂在那,快點過去現在已經開始了!」他指著一個白色的建築物,「是…謝謝你!」我急忙的跑向那白色建築物
「嗯」他…那種無奈的表情,我看過,在哪裡?在哪裡…
我沒再多想了,只專心向前跑。

我好像見過他,可是想不起來。
不是在路上看到的那種,而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我跟他相處過。
櫻花,他很適合櫻花,他是…誰呢?

這個問題,直到我到了教室還是想不透。
「我是這班的班導,君菊」咦?君菊?我…好像聽過,在哪在哪?今天到底是…
「以後有事可以來找我喔」我在哪看過?『藝妓』不知不覺我的腦中浮現了這個詞。
唔~~~~天哪!我是沒睡飽嗎?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想大家都還不互相認識吧?那麼…」
該不會是要自我介紹吧?天哪~不要!我最怕上台了…
「我會發下一張紙,請同學把自己的名子寫上吧!」就這樣?哇~老師妳是個好人~
「老師!要怎麼叫妳啊?」班上一位同學發問。
「叫我菊老師就可以了」,「哦好!」…

「雪村千鶴」突然有人念到我名子,我馬上反應的站起來「菊老師有…有什麼事嗎?」不會吧?第一天就被點名?
「不,沒事」菊老師只是笑笑,忽然有人開了門…是他!
「哎呀,土方老師有什麼事嗎?」只見菊老師笑笑,呃…是…陰險的笑!?
「那孩子…分到妳的班!?」原來他姓土方…好像聽過?
「對」,「妳…該不是特意安排吧?」,「怎麼可能了?」,「是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怎麼…有火花??
「不過你都來了,那就順便介紹下吧~同學們,他是你們的國文老師土方歲三老師喔!」
「用不著妳雞婆!」土方老師關上門離開,土方歲三…這不是…歷史人物的名子嘛?是叫什麼啊?我記的是…

新選組…

唔!我的頭…好痛好痛!
這是什麼?淺蔥色的羽幟…我…

「菊老師!呃…雪村同學好像不舒服」可能是因為剛剛菊老師有叫我的名字,所以她才知道吧?
不過…我沒多餘的時間想那麼多了,我的頭…好痛。
劇烈的疼痛傳來,我的腦中也閃過好多片段。
為什麼有人拿著刀?為什麼有人打扮成武士?為什麼…我會如此的心痛?
即逝的櫻花,他也隨著櫻花消失,我的手…再也沒有他的溫暖。
「歲…」我越來越模糊,只記得…我只喊了一個人的名字,他是…

我不知道有誰聽到,可是我為什麼會哭?為什麼會心痛。
那種空虛的感覺,我討厭那個櫻花。
因為它…我失去了最愛的人…

醒來時我知道我一定被帶到保健室,意識模糊的我,還不能聽清楚。
不過我隱隱約約的聽到他們所談論的事…
「妳說…她喊我名字?」,「沒錯」,「那她還記得?」,「不,那只是殘留的記憶」
什麼殘留的記憶?名字…啊!我剛剛喊的…好像是…土方老師的名字…

「千鶴!」一個喊叫聲使我完全清醒過來,是哥哥。
「君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還有你們新選組也是…」,「安靜一點!不要說多餘的話!」,「切…」
「哥哥,我沒事了」我的哥哥-雪村薰,成績優異各種事物樣樣精通,是個可靠的哥哥!
「千鶴,妳怎麼了?怎麼忽然昏倒啊?妳是感冒嗎?還是…」,「不不不,沒事沒事,只是稍微頭疼而已,哥哥不用擔心了」
「…算了,沒事就好」哥哥摸了摸我的頭,「雪村同學,沒事的話就先回教室吧,已經上課囉」,「啊…好!」菊老師對我微笑。
「出去這個保健室往左邊走就可以看到了…還是…要土方老師帶妳?」土方老師?「不不不用了!我會的」不知道為什麼我面對他,就會不好意思,我急忙的跑出保健室。

「君菊妳…!」,「淺意識還是有的嘛!怎樣?南雲薰,重生的感覺很好吧?可以再次疼愛你的妹妹」,「用不著妳管」
「所以我說了…你們要喬事情請不要在這!給我出去!」山南狠狠的把他們三個人給轟出門。
「君菊,我會用自己的方法讓她想起來,不需要妳推一把!」土方看了下君菊就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哎,好心幫忙耶!」,「妳這叫多管閒事!」薰哼一聲也走向2年級教室。

今天,我遇到他。
見過?沒見過?
我不知道,可是…感覺他…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是…什麼呢?

 

待續。

----------------------

某禹廢言:

喔齁齁,總算趕完土方了 :)

嘛嘛~今天來趕完所有人也不錯。

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