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4:49:33簫夜〃

龍鳳偽魂1

你們都知道吧?古代中的男子總是三妻四妾的,那...太子如果不愛這些眾多的佳麗,那你是否懷疑他是...『斷袖』?喔...別誤會,他是正常的。

正文開始---------------------

「爹爹,你要帶我去哪?」漓雪已七歲了,「漓兒,爹爹無法照顧妳了,所以....漓兒,聽爹爹的話」男子把漓雪交給了宮中的嬤嬤,自徑的離去

「爹...爹爹!等等,漓兒不要離開爹爹!不要...不要和娘一樣離開我!爹爹!!!」漓雪...再次痛哭,再次失去親人。

十年後-----

「娘娘!小心呀!」一位丫環叫著,「不會啦!湘兒別緊張!」十年後的漓雪長大了,也把當初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現在她是一個活潑的野丫頭

「不..不要這樣~~您..您不可受傷呀!這..這樣太子殿下會生氣的」湘兒又急又慌,

「噗!哈哈哈!湘兒~太子殿下可連跟我見一面都沒有哪來的生氣?」漓雪捧腹大笑

「我...這...」"對吼....娘娘跟太子殿下連一面都沒見過..."

好啦!我來解釋一下!(旁白)

漓雪十幾年來都在宮中,可是卻完全沒見過太子----宇楓,

來看看他們到底多無緣吧!

她七歲,他十歲,那年宇楓剛好和皇上出門去,而漓雪也還沒從那失去父母的痛中脫困,

她八歲,他十一歲,那年宇楓都在宮中,而漓雪卻沒出過房門

她九歲,他十二歲,那年宇楓把自己關在書房唸書幾個禮拜才出房門,而漓雪...老樣子

她十歲,他十三歲,那年宇楓好不容易可以在宮中自由走動,可是漓雪...老樣子

她十一歲,他十四歲,那年宇楓好死不好的出門練了兩年的武功,而漓雪也好不容易出了房門,可惜...兩年間宇楓半次都沒回宮過

她十三歲,他十六歲,宇楓突然說要去深山隱居,皇上翻桌反對,而宇楓則把它翻回來說「我死都要去!」皇上輸了,而宇楓這一去就三年

她十六歲,他十九歲,皇上趁宇楓不在帶進了兩位絕世女子,而宇楓回房時見兩位女子在他房裡晃,他大怒,發誓他這一輩子再也不會碰她們兩,

這就是他們的無緣遭遇,不過...老天有眼!她十七歲,他二十歲,兩人都無事可忙,皇上可趁這機會把漓雪給封為妃,只盼宇楓能早早發現她,讓她變寵妃了

那..那兩個還未得寵就失寵的妃呢?她們可火的呢!她們想盡辦法要讓漓雪也失寵,

誰知,她與眾不同,她...呆!苯!傻!蠢!連寵妃是啥都不知道,

不過皇上到挺看重她的,因為她單純,不懂什麼叫"爭寵"他相信宇楓一定會喜歡上漓雪的

「娘娘!...不可去那!那邊是太子殿下的...」湘兒還未說完漓雪就跳的下去

而漓雪的腳一滑「哇~~~」,「娘娘!」,"不要啦~我不這麼早去見爹娘呀~~呃...怎麼...?"

「啊!!....參..參見太子殿下」湘兒趕緊跪下,"太子?..."漓雪狐疑的轉過去,只見一位英俊挺拔的男子抱著她,

「哇~~~」漓雪從宇楓的手上跳了下來,「妳...是誰?」宇楓在宮中根本沒見過漓雪,

「我?...我是...是...」漓雪的臉充滿尷尬,「哈哈哈!楓兒!你可真是忙過頭了,連漓兒是自己的娘子都不知道?」皇上突然走過來,

「娘子?什麼時候?我之前不是說過了...我不要..」宇楓皺眉,「等等!楓兒!漓兒可是在宮中十幾年了!只是你忙過頭都沒見過她而已!父皇相信你一定會喜歡她的哈哈~」笑聲漸漸遠去....

「...妳十年前就來宮中了?」,「呃...沒錯...」漓雪低著頭心想"這...這怎麼回事!?我從來都沒有這樣..."漓雪的心跳加速,

「...妳先回去吧!」宇楓揮揮手,「是!」湘兒拉著發愣的漓雪走了,

「娘娘!娘娘!...」湘兒搖了搖漓雪,「啊~~~?」,「娘娘...您該不會...愛上了太子殿下了吧!」湘兒猜測,

「愛?...這就愛?....這就是...愛嗎?原來是這種感覺~」漓雪恍然大悟,"不會吧....娘娘沒戀愛過!?"湘兒睜大眼睛看著漓雪,

「妹子!妹子!來來來!」這聲音的主人正是牡妃,她就是還沒得寵就失寵的兩人其中之一,她見漓雪對宇楓有感覺了馬上跑了過來,

「是牡姊姊?什麼事呀?」漓雪的傻真不是蓋的,「妳喜歡楓太子嗎?」牡妃賊賊的問道,「嗯嗯!!」漓雪用力點頭

「姊姊跟妳說!妳呀!一直一直纏著他,他就會注意妳喔!」,「真的嗎!?那我明天要試試~」漓雪笑的可真純真,相反的牡妃可一副奸笑呢!

漓雪的危機漸漸逼近了喔~~

(完---待續)


某禹廢言:

歐呵呵呵!

打完第1章了

要幫評語喔~

上一篇:龍鳳偽魂----楔子

下一篇:龍鳳偽魂2

小雪 2009-07-17 12:08:37

呵呵!我來看文了!小雪不懂打古文呢!唉!>”<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是看古代小說才會的說^^
2009-07-17 14: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