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1:05:23

20050820

8/20
今天不小心睡過頭。九點FIST總會辦公室,預定五點半從台中出發,五點我按掉第一個鬧鐘,而後的三個鬧鈴我竟然一聲也沒聽見,就這樣睡到了九點。準時九點起床,慌亂的打電話給慈敏,慈敏說我不用到了,我的心框啷框啷。

於是我和AGNES還有BRIAN十點上台北。雖然沒去開會,我卻也因此得到難忘的一天。我們先到了台北火車站,BRIAN看到旋轉壽司超興奮。後來到了星巴克買咖啡,Brian一口氣加了三種糖:白糖、冰糖、糖漿。Orz然後到了龍山寺,我們在那吃了午餐。而後到了中正紀念堂,BRIAN覺得這是一個好地方,我們照了一些相,還等到了憲兵交接。可是卻突然下了大雨,我們在誠品看了書可是雨卻越下越大,本來要去101的行程取消,直接到了政大分會加拿大A和瑞士M trainee的家【Arif和MATTHIAS】,而Tanja和他們住在一起。

當一開始我知道Tanja也在時,有一種好奇怪的感覺,明明是自家的犬逆,卻感覺如此陌生,還帶有一點愧疚。但等到見到Tanja後,我就不再有這種感覺,因為我知道她現在,過的非常好。今天同時也是我好難忘好難忘的夜晚。

第一次加入犬逆間的聚會,我告訴BRIAN我有點緊張,而他調皮的說:我總是在緊張,Orz,看來他還記得昨天去公司的事。總共有ARIF、 MATTHIAS、芬蘭Timo【我不會拼嗚】、Tanja、Agnes、Brian六位犬逆、一個他們的同事、兩位政大女生加上我。那位同事準備了壽司給大家吃,有海苔片、飯、蛋皮、鮪魚、生魚片、小黃瓜、火腿等很多料,真是超棒的聚會,後來大家在客廳玩遊戲,我則不解風情的準備著明天FM要的東西,和看食譜,Timo說服我:好好的一個假日不要把自己泡在AIESEC裡。Arif則說:千萬不要阻止一個女人看食譜。XD聊著聊著MATTHIAS也加入對話,然後聊到學中文,MATTHIAS拿出了他的教材:實用視聽華語文教材,超棒的內容編輯,一本五百元,不知道分會能不能開這筆預算?

這天晚上我喝了三種酒。紅酒和台啤還有一種芬蘭人都覺得味道很糟的透明酒。既然很糟那為什麼我還會喝呢?因為有一個犬逆叫Brian誘拐我喝。那真是世界上最糟最嗆的味道。然後他看著我皺眉頭一直笑。Orz。Then我加入了遊戲,心臟病–輸的人喝。Timo很不會玩遊戲,所以輸了一直喝,後來他很明顯醉了。嗯嗯,我還學會喝酒的規則,大家知道這是我第一次喝酒後,只有Tanja挺我說:不要再讓她喝了。XD還是Tanja好。

後來我一個人睡床墊,Agnes和同事睡沙發,Brian和Timo沒位置睡,我說我可以讓出床睡沙發,Brian一時沒聽懂問我:沙發比床好睡嗎?後來聽懂之後,他和我說:Oh, you are so sweet. 害我偷偷高興了一下XD後來Brian就睡我旁邊,整個擠,不過因為太累所以一個姿勢到天亮,其實沒差。

這次和犬逆的聚會讓我感覺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進,我想這是在AIESEC裡最菁華的一部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