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1:02:51

20050819

8/19
早上和Peter、lonnie、Brian到外交部領事局辦拘留簽證,很有趣。看到軍諺背對著我們填寫表格、處理事務、聯絡總會,熟悉的講著我不知道的術語【哈哈】的背影,就覺得他好厲害,而我有很多事情要學習。軍諺的背影。

昨天剛好是中元節,許多店家擺了拜拜的水果餅乾等等。剛好來個小小三人組的Integrated Learning,我們告訴Brian前面擺著的毛巾is for ghost to wash their faces.還有鬼月燒紙錢等等。帶他去影上影照了相,老闆送了他兩組八張大頭照,還一直問著Brian的traineeship。

中午吃飯,Brian買了八顆水餃和一碗湯麵,他非常熟練的使用筷子,並且大口的吃,我告訴他很高興看到他不排斥台灣食物,而他說在美國本來就有很多外來食物,要我們不用擔心,他什麼都吃。而這句話到昨天晚餐和今天早餐都驗證了:他果然什麼食物都吃的很開心。

回偉孚的沿途,看到許多檳榔攤和檳榔西施,Brian看到穿很少的檳榔西施覺得很感興趣。哈哈,其實是我很興奮的和他分享在台灣的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的檳榔攤。一到了偉孚,突然想到我和Agnes來公司的第一天,突然有點緊張,Brian說我的緊張讓他也開始覺得害怕。他說我嚇到他了,哈哈。後來帶他進去的人要我們在外面稍等,於是我和Brian說,我們會在外面等你出來。他馬上一臉驚恐:什麼?你們不陪我進去嗎?我想到那一幕他的表情就覺得好笑,Brian是個寶。

然後我們到燦坤去挑他要買的東西,其實我不擅長挑選數位或電器產品。不知道用途、也不知道差別。我很糟的無法給Brian協助,但是我們有lonnie。這時候就看到lonnie小小的背影,知道Brian的需求,熟悉的挑選Brian要的東西。嗯,就算我多會了一種語言又怎樣,我沒有我的專業及擅長的方面,是很可惜的事,如果能相輔相成會更好。lonnie的背影。

晚上幫忙Brian處理網路的問題,了解無法連上線的情況後,我發現原來我的狀況和Brian一樣,試過各種方法都無法連上網路。然後lonnie說:沒關係,大家會想辦法幫Brian解決,你就照著處理就好。語畢,我忽然有種寂しい感覺。

Brian到台灣第三天了,一切都很好。今天三人組的Integrated Learning,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