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22:15:26

暑假

最近頻繁的收發信,鎮宇、阿左、AIESEC、俞學、阿哲,迫不及待可以多收到一些信,就算是要我幫忙看志願順序也好。感覺信箱多了些生氣,從前只有電子報或轉寄信之類的郵件,現在多了與人的互動在裡面,很期待每次打開信箱的瞬間。

最近在幫我弟和俞學排志願。俞學很妙,我第一次遇見什麼都好,什麼對她來說都差不多的人。遇上這種人讓我有種無力感,總覺得妳至少會有些什麼興趣的吧,至少會有想唸的學校吧,但是就有某些人對於這樣的問題沒有自己的意見,她覺得什麼都可以接受。弟弟和她的分數都不是很高,我看到他們選出來的志願,會擔心。像南華、華梵等等大學,我不要他們上這種學校。SORRY FOR SAYING THAT.

想講很多事情:AIESEC、地球村、大炳、高雄、俊淇、鎮宇……太多東西想要分享給正在看的你們。

但,就這樣吧,其實我不忙,我一直都在等你們約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