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0:34:21伊人

過份的懷舊

前幾天碰巧經過台南新光三越
遠遠地
聽見錦繡二重唱的歌
我心想
怎麼可能現在還有人大聲的播這首
難道是有學生辦活動!?
沒想到是錦繡辦了簽唱會
站在台下聽了一串心、飛向你飛向我....
看見陸續有人買了專輯上台簽名
突然我想找找身上有沒有四百元
發現
只有三張一百
七個十元
四個五元
十個一元

狠不好意思地拿去買一張專輯
沒想到很糗的是
對方接過去數了數告訴我 小姐少五元
我心想不會吧~身上已經沒有錢了........

在很糗的同時,正在摸背包裡還有沒有...
且簽唱會好像也到了尾聲..........
突然現場有個很帥的工作人員(我知道是女生啦~)
非常迅速地先幫我補上五元
然後簽名舞台下有兩個人幫我拆專輯封套
趕快趕我上去簽名
(果然.......是急著要趕場了!!!!)

我跟瑾文說,我身上只有四百剛好可以買你們專輯.....
她很高興地和我握握手.....哈~還對著麥克風說,
那這位同學怎麼回家...........= =

總之......
我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想要買錦繡二重唱的精選集
只因為我過份的懷念起大學的時候
我們總是唱著
明天也要作伴
或者是在KTV裡學錦繡跳 飛向你飛向我

我真的希望朋友之間就像那些可愛的舞蹈動作
或者是那些女孩子之間的歌曲

我知道有時候我實在是不像個女生(例如報路名的時候.....= = )
但有時候我真的很喜歡女生之間
溫柔相處的片刻

ps:後來我也有找到五個一元還給工作人員啦~= =
那位很帥的女生危機處理能力,真強!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伊人 2007-05-12 17:00:11

挖.....這個回應,實在是在母親節前夕,收到最好的禮物了~
因為,剛才我媽才問我,現在寫得怎樣...cc
我才告訴她,我大概要把研究所讀成大學了...

有您的期許(這算背書嗎XD)
我希望還真的可以寫出一點精彩的東西呢.....^^
(發現剛才您有回訪呢)

river old 2007-05-11 12:27:40

讚!

真是個精彩的故事呢!!
(你絕對能寫出好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