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7:17:09

唉~~~

昨天押!!



跟他聊ㄌ很多(其實也沒啥米.)...


九發現...


他真ㄉ很厲害...


才幾分鐘...


一篇噁心巴拉文章就出來ㄌ..

超強ㄉ...

哪像我悶..

只會打白話ㄉ...

唉~~~

就因為降...

我悶班有好多好多人喜歡他...

尤其是女生...=3=


(不然是男生喔?!)

我突然發現我跟他根本就....











不可能....









非常非常ㄉ不可能...

尤其是他還愛著他ㄉ"弄弄"..

我很想愛他˙˙˙

但我不行...

我想默默ㄉ守著他...

一直.............



但我絕ㄉ好像不太可能欸...

(我常常變心...>3<)

但我會很努力很努力ㄉ...

















只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