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13:51:12黑色哈特

狂約女網友~~

最近這幾個禮拜
真的是被寂寞沖昏頭
很想要找女生陪
於是我就狂約女網友

M女
相約去看史瑞克2
可是覺得沒啥交集

L女
她就夠誇張囉
雖然她有男友了
不過還是一整天都被我排行程
當然最後 我有沒排賓館這個行程~一一"
畢竟我也不想隨便就上
要就上美的~~^^

跟她去看蜘蛛人2 棒球 吃士林夜市....
還是沒有交集
她年紀小我太多啦....

下下禮拜
可能又要跟A女約去看棒球
希望她長得不錯

約女網友出來
其實我覺得蠻簡單的

剛開始要裝誠懇 親切 關心她
後來熟識後
就死皮賴臉再加上逗趣話語
要約出來很簡單的啊

怎麼會有人老約不出來呢?
真是奇怪...

只可惜我沒有轎車
不然可以把的美眉會更多

看來要打拼一下
買台不錯的車
這樣約女網友更方便

PS:下一個要約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