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04:41:31黑色哈特

想要跟女友同居~~~

2003-03-06 00:20:30

還記得三年前的暑假認識了L
一同經歷過努力K書的日子

L要考二專跟四技
而我則是要考插大

認識L後
當然也述說了自己的夢想
想要插進台北的大學
那時和L戀情正熱的我
也希望L也能考到台北的學校
到時兩人在台北可以互相照顧
甚至兩人同居
(這是我的想法)

在七月的考試考完後
我如願考到台北的學校
L卻考到宜蘭的學校
那時心情有點不大高興
當初說好要一起生活的
L卻沒有努力達成我們的約定

之後
卻莫名其妙的分手了
我盡力的挽回
L的心還是走了
我真的很難過

九月 一個人來到台北居住
身邊卻沒有L陪伴
哀~~只能長嘆

上了大學
是我第一次搬出家裡
住在外面
(我的兄弟姊妹求學都是住在外面的
只有我都是待在家裡通車上學)

如今
能夠住在外面
就像是離開鳥籠的小鳥
想要展翅飛翔
但是L卻沒考到台北學校
同居的願望也就破滅了~~

我想照顧L
讓我們的感情能更長久
不過事與願違

在進入大學就讀的兩年
交女友的願望沒斷
想跟女友同居的願望沒斷
哈~~偏偏唯一動心的女孩
卻對我完全沒感覺

去年七月搬回家
直到九月又來台北工作
又搬了上來住

原本想找套房
想說日後如果交了女友
可以同居
這樣可以減少彼此的生活開銷
也能互相照顧
而不是孤孤單單一人

不過 到現在為止
心裡雖有喜歡的女孩
不過我想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而且 如果一講出來
我怕又會像之前追V女一樣
連朋友都做不成

想~~想跟女友同居

不然每次回住處
躺在床上都覺得好空虛
沒有人陪 沒有人可以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