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04:40:21黑色哈特

妳要不要把上衣脫了~~

2003-02-24 05:22:37

那天無聊在家看電視
不知看到哪一台播的舊片
片名叫做偷吻
男主角是馮德倫
女主角是鍾麗緹
還有一些小角色

馮德倫在戲中演的是一個剛進入大學的學生
鍾麗緹澤飾演他的法文老師

劇情大概是這樣的
馮德倫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友
女友很賢慧 很會做家事
是那種淡淡穩定的愛情

可是因為女生思想很保守
兩人在關係上都無法進展
(就是沒法進入性關係啦)

進入大學後
馮德倫結識了一個女生
這女生超活潑
動不動就找馮德倫做那回事
(ps 我想現實生活應該很少有這種女的)
讓馮德倫覺得上大學是彩色的^_^

不過他最欣賞的還是鍾麗緹
但是鍾麗緹都對他沒感覺

(有點忘了劇情 但應該差不多)
影片到最後
安排到鍾麗堤過生日卻沒有人陪
剛好遇見馮德倫
就一起去餐廳吃飯
服務生卻不小心把馮德倫的衣服弄濕
鍾麗緹就說那回我家換衣服吧
當然馮德倫一定跟的
(天底下如果有心儀的女子邀你回她家
我想能拒絕者~~幾稀)

在鍾麗緹家客廳
鍾麗緹就哭訴
自己交往的男人總是已婚的
愛情的路總是第三者
當然劇情安排馮德倫一直說好話安慰她

後來馮德倫說他很會按摩
可以幫鍾麗緹按摩
鍾麗緹就說好~~

這篇文章的重點來了喔~~

就是當馮德倫幫鍾麗緹按摩時
捏的她很舒服
(當然音效也會故意安排幾聲叫聲~~
就是那種阿 喔 ㄟ~~A片叫聲啦)

後來馮德倫就說
妳穿衣服按摩 不太好按
如果脫掉上衣來按摩 效果會更好
當然 鍾麗緹就說好就把上衣脫了
露出穿胸罩的上身跟波濤洶湧的乳房
馮德倫真的想不到鍾麗緹會脫~~傻眼~~
(PS 因為這招他之前對那個大學風騷女
也這樣說過
風騷女就是風騷女
二話不說就脫了
而後兩人也做了起來)

嗯~~就講到這
媽的~~這招還真好用咧

我也是很會按摩的唷
被我按過的人都說我技術不錯
按的讓他們覺得很舒服
而且我還會全身按摩的喔~~^_^

嘿嘿嘿~~下一次我也要來試試看這招
問問我想吃掉的女孩
願不願意給我按摩一下肩膀
保證讓她很舒服~~^__^
(這也算是我跟她肉體上的接觸啦)

然後對她說:如果妳把上衣脫掉
我可以按得妳更舒服喔~~
她會不會脫呢?

我想給我一巴掌的機會應該比較大吧
不過有機會還是要試試看

因為我好想吃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