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04:38:52黑色哈特

早知道就~~

2002-12-21 18:30:10


L女 是我在讀大學前
在圖書館K書時認識的

記得那時第一次去圖書館
第一次看到她時
我傻眼了~~跟我初戀情人好像

於是我便採取行動
遞了紙條過就走人了
隔天她就回紙條了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那個夏天
我們曾經去過好多地方
有了好多回憶
還記得去淡水那一次
我們還淋濕了全身
就折道而返去西門町的MTV看電影

或許是我的邪惡慾望被那陰暗空間喚起
我租了一部美國片--危險性遊戲來看
房間裡的冷氣冷到不行
於是我慢慢的抱起了她
讓她藉由我的體溫取暖
而我也慢慢的親吻她的臉頰

啊哈~~我承認我那時是勃起了
不過想到是在MTV裡
不知有沒有錄影機
又是被錄到怎麼辦
不過兩人抱的緊緊交纏
就好像兩條蛇一樣喔
最後影片結束(根本就沒在看)
MTV工作人員進來收拾
還被我們的模樣嚇了一跳
先退出去等我們走了才進來收拾

八月中得知
兩人考到不同學校
或許是這樣她想與我分離
還記得0827那天是我們最後一次碰面(那時我並不知我們再也見不到面)

我請她來我家玩
為此我還特地把家人支出去
讓家裡只剩我們兩人

我們就躺在我哥跟我嫂的床上
我抱著她蓋著被子
看著爛片~~神果傳奇
當然我不否認我又勃起了
而她咧可能不耐劇情無聊
顯得昏昏欲睡

我是個小色鬼
我的手就開始在她腹部游移
嘴在她臉上像小鳥一樣親啄
可惜的是我最後想想還是不要這麼急
就沒有繼續動作把她的衣服脫掉
(後續會怎樣~~自己想囉)

不過現在想想
超級後悔的~~
如果早知道日後會分手
那一天我就跟她做了
或許藉由肉體接觸可以延續愛情吧
也讓我沒那麼遺憾

所以~~以後再有這樣機會
我決定不會再錯過了

邪惡的我要吃掉我想要的女生
或者是愛我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