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04:35:14黑色哈特

PUB的一晚

2002-12-13 04:12:22

工作真煩

今晚十一點下班後
撘著火車回到中壢
剛好死黨說他跟同事去新開的PUB跳舞
無聊又心煩的我
想說回家也只是呆呆的一個人上網
就決定去那新開的PUB開開眼界

跟另一個死黨一起上去
恩~~售票的小姐還不錯
偷瞄我一下~~讓我真想跟她要電話做朋友咧

進去PUB後
喔~~對了
講一下我的裝扮好了
橘色帽T+淺藍色牛仔褲+滑板鞋+滑板背包+日本世足帽
這樣的裝扮去PUB還可以吧~~

進去PUB裡面後
吵鬧的舞曲歌聲
五彩的絢爛燈光
一群場上瘋狂跳舞的人群

我找了找死黨
恩~~還是他來找到我們的

唉~~一看他的同事
胖的胖~~醜的醜
沒一個我尬意的
他的店長是還不錯啦~~可是我不想上

我就故意坐在另一張桌子上
點了40隻試管酒
(喝新奇的~~不太好喝)

當然啦~~禮貌上有敬一下酒
說一下我的綽號

媽的~~過了不久
死黨同事一個個不勝酒意
都走人了
ㄘㄟˊ~~這樣多沒意思
等下上去跟誰跳舞咧~~~~
不然也可以來亂一下
反正現在年輕人都很亂的~~

最後只剩店長~~無聊極了
害我只能乾喝酒~~喝了大概有十來隻試管酒吧

聽著舞曲一段段的播放
不會跳舞的我
隨著酒精在身體作祟
我豁出去就上去舞池亂跳
反正管它的~~來PUB就是要給它放鬆心情啦~~

當然舞池也有一些男男女女在跳舞
有幾個還不錯
更辣的是外國女生
跳的極騷極辣~舞姿妖豔
衣服也穿的少少薄薄的~~讓人會噴鼻血

更堵爛的是外國男人仗著自己帥又高
又有天生的韻律感會跳舞
就給它像蒼蠅的粘著中國女生不放
幹~~超級不爽~~
真的是要驅逐韃虜~~恢復中華啦

跳啊跳~~眼睛看見
哇~~隔壁壁有一桌
只有三個女生喝悶酒~~跳悶舞
都沒有男生陪伴~~

其中我看上一個穿米色毛衣的女生
胸圍超大的~~讓我看了真想摸想上
在陰暗的燈光下看不清她的臉
不過管它的~~來PUB就是來爽的
喝了幾杯海尼根壯膽
就過去跟她搭訕~~問她要不要跳支舞~~

媽的~~藉口那麼多
什麼剛跳完很累~~不想現在跳
ㄘㄟˊ~~幹~~還不是想等外國男人搭訕~~

好~~老子就跟妳耗
後來又去再問她一次~~可以跟妳跳支舞嗎
幹~~還是不願意

藉著微弱的燈光
我看見她的臉~~也不是多漂亮嘛
牙齒還有點暴~~
不跳就算了~~算妳無緣跟我這帥哥跳支舞~~
那為什麼在第二次邀妳跳舞之前
眼神一直漂過來
擺明就是說妳很寂寞~~想有男人陪妳一晚嘛
不然妳們也不會三個女人無聊又悶的在那划酒拳
想做~~就說嘛~~這是人類原始的慾望啊~~
算了~~妳無法體驗我勇猛的體能

把剩餘的酒乾了
穿起衣服就走人了
媽的~~還故意跟在我後面一起走人
沒品~~想要又不敢說
我不想要妳了~~

PUB開門的小妹
制服裙子短短的
腿又修長~~身材比例還不錯
臉蛋又漂亮~~那時真想跟她要電話~~

對了還有在快離開時上舞池跳舞
有一群人圍成一圈跳舞
我在外圍就看見我面前有一個極辣辣妹
臉蛋超級漂亮~~身材又好~~
穿著像肚兜的衣服~~後面背部是縷空的
只看見透明的內衣BRA扣帶
幹~~讓我勃起了~~就一直狂在她後跳舞
緊盯著她的背部看
我知道這樣很像色狼~~管它的
我爽就好了

哈~~這篇文章太黑了
一定會有人受不了的
誰管你啊~~我只是想說出我的真心話
雖然我是巨蟹座的
看起來像好好先生
可是~~嘿嘿嘿~~
有時我會變性
滿腦子充滿雙子座的邪惡

所以你還是不要靠近我一點比較好~~

恩~~我要去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