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22:46:59雪宥宥

《佐櫻》守護巫女 10

有記憶以來,從來沒有睡得這樣安穩

「唔……..嗚…..」

但感覺是躺在柔軟的地方「佐助?!」抬頭看到的是熟睡的佐助,櫻有點哭笑不得,抱著人的人可以睡得比她甜



凝視佐助的臉,她想起自己和他的關係



只不過短短的時間內,竟然改變那樣多



她和他算是戀人嗎?


心口不禁揪了一下,手無意識抓緊衣角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佐助倏然睜開眼,將試圖離開的櫻擁在懷裡「妳這個傻丫頭,難道妳還不明白我的感情嗎?」看來一下子轉變太大,櫻有些不適應。「妳怎麼知道……….」「妳在想什麼?」




佐助只是對她笑




“因為妳是我一生最愛也最重視的女人”


怎麼這麼傻呢!








「國師可有好的策略?」所有朝臣聚集一起討論如何迎戰火海兩國,佐助的心思卻還停留在他的戀人身上



剛才道別時因為見她的表情太過可愛,情不自禁的狠狠吻了她一番,若不是時辰快到,他絕不會就這樣放開,櫻的懷疑顯然是他的表達還不夠多,只好藉由行動來讓她真正切切的感受他的心意「抱歉!失禮了」但暫時還是得將心力集中在政事上




「陛下覺得空城計如何?我國是藉由間諜來得知打仗的消息,不如先放出風聲說月國遭逢天災,死傷慘重,由此讓敵軍降低戒心」當然,在場一定也有內奸,不然也不會輕易發動戰爭



「好!就用這個計謀」



「容在下紀錄」




佐助一共寫了兩份,一份交給皇帝,一份則是給群臣



只是,兩份內容相差甚遠



月國國君在和佐助眼神示意後便要大家退朝



內部情況穩定

堅強無比

在下相信

此戰必勝




「宇智波國師,果然名不虛傳」



內奸在此



是真正想要傳達的意思



為避免被懷疑,他特地在一旁寫了交給群臣的戰略在一旁


計策是否成功,就等今晚的月國邊界









子時#


身材瘦小的男子鬼鬼祟祟至月國大軍府中離開直奔邊境,並拿出一張紙交予另一名神秘人「只有這些嗎?」神秘人問



「這是木國國師擬定的策略,皇上似乎很信任他,所以消息應該不會錯」佐助躲在一旁觀察,礙於天色昏暗只能模模糊糊看見黑衣人右手掌心的一條燙傷疤痕





至少知道內奸的特徵便已足夠,待明天朝廷上就能得知真正的身分





呵…真有趣呢!




竟然是月國的右相,真的太有趣了!








「右相大人可有想法?」佐助試探的問



「就如國師所說的那樣!」絲毫沒有察覺身分敗露,只一心以為皆在囊中



「在下定不會讓您失望」
呵…如我所說



“只怕…….你會後悔呢!”





「你說是嗎!」佐助手拿鐵鏈,不停抽打,經過幾天的嚴刑拷打,綁在架上的人已經看不出完整的臉「差不多來談談心吧!再不然,你畢生最愛的家人就會下獄和你做伴」抓住他的下巴,對他一笑「意下如何?右相大人」





「好幾年前,我遇到一個叫做日向日足的人,他要我去木國找他的兒子談論一件事,事成會有豐厚的金錢酬謝,我萬萬沒想到,是要去滅了一個家族……」





「誰?」眼神一沉










「春野一族」







「欸?」櫻望向馬車外面,不明的戰慄





待……